跳到主要內容

花蓮縣政府民政處

進階搜尋

:::
首頁 新聞專區
Line

字級設定:

列印
新聞專區
新聞專區2021/05/21

為因應中央防疫措施,110年花蓮縣端午節返鄉專車取消辦理

新冠肺炎疫情自5月15日以來日益嚴峻,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已於5月19日宣布全國防疫警戒提升至第三級,要求全國民眾務應落實9大防疫措施,並且要求國人應避免不必要移動、活動或集會。
本府辦理返鄉專車其目的係為彌補臺鐵在連假期間鄉親返鄉車票一票難求之情況,如今受到疫情影響,旅客搭乘大眾運輸意願降低,經詢問臺灣鐵路管理局,端午節連假之班車,應有足夠車票可供鄉親訂購返鄉,本府為顧及民眾健康之安危,減少移動而染疫的風險,此次端午節返鄉專車決定取消辦理。
縣府民政處處長林金虎表示,新冠肺炎防疫不分男女老幼均應全國一條心,唯有顧好自己的健康,嚴守防疫作為,才能愛及家人、愛及國人。在疫情嚴峻之此刻,務請民眾能持續落實三級警戒防疫措施,與政府同心協力、共體時艱,嚴守社區防線,做好防疫習慣,一起攜手度過這次疫情之難關。

相關照片

回列表